路克  

 

 

噢噢噢噢噢ლ(◉◞౪◟◉ )ლ

 

男角通常亂翹的短髮再接長髮就是我的萌點了(認真臉

(沒有人想知道阿(╬゚д゚)

所以我就畫他惹(´・ω・`)

 

 

 

聖劍鍛造師

 

這部其實我記憶很薄弱了(°ཀ°)

大概是在五、六年前看的?

劇情無法保證推薦

只能用感想囉~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 

 

我只記得我還蠻想歡他的世界觀設定的(´▽`ʃ♡ƪ)

有些黑暗

然後看起來雖然很像後宮(現在想想說不定有微微的百合味?Σ(*゚д゚ノ)ノ

但其實是BG純情派ヽ(✿゚▽゚)ノ

 

 

我那時候還蠻喜歡這部的

不過那也是五、六年前的思維了

現在我不清楚(´⊙ω⊙`)

而且之前看人家感想說男主角很P孩σ`∀´)σ

我記得不是只有傲嬌嗎

 

 

 

總之

漫畫劇情阿

以純情路線來說

有個劇情部分

   很 ‧ 雷 ‧ 噢  !

先提醒_(:3 」∠ )_

 

啊~動畫部分就忘光了(#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聖劍鍛造師 路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