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A&結月緣(細拍)

 

啊啊...

真的很不想發這篇(´・ω・`)

 

雖然我很喜歡她們(*´∀`)~

 

 

 

 

可是這圖我畫出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一整個fu不對 啊 啊 (☉д⊙)

 

雖然我有看過有人這麼說:

「要一個創作者選一個代表作很難,因為每一個作品都是自己的心血、孩子」

 

看起來好像很有深度什麼的(´・ω・`)

但是我還是想說

 

有時間的話

這張圖我還是會打掉重來啊!!!!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

 

 

因為我最近除了畫自己想畫的東西以外

也打算畫以前任何有看過的動漫畫裡面喜歡的角色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因此重複畫是不符合效益的(´・ω・`) (說的好像很厲害###

 

 

IA&結月緣  

 

最後來放一下

為什麼我會把她們搭在一起的淵源ヾ(●゜▽゜●)♡ 

是因為網友的歌曲推薦哦~

 

有些還不錯聽~

 

 

 

不過說真的

罪惡王冠的祈跟結月好像(*゚∀゚*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VOCALOID IA 結月ゆかり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