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今天被同學莫名的壁咚了

當然是朋友之間無聊好玩的

 

只是那啥...

 

為毛我被壁咚的當下反應

那麼詭異Σ(;゚д゚)?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踹對方胯下

 

 

 

(肯定是因為那張圖啊啊啊啊!!!!!!!被壁咚時的反擊)

 

 

 

 

然後又想,不對,對方是女的,幹嘛踹胯下(´・ω・`)?(不對阿(((゚д゚)))####這思考也很有問題###

 

 

可是因為突然之間他給我壁咚,算是要看我反應有沒有很驚恐之類的吧www

 

我怎麼可能如他所願呢?

 

 

我直接用兩隻手往她的臉頰貼上去

 

亨哈哈哈哈~σ`∀´)σ再來啊~再來啊~

嚇死尼σ ゚∀ ゚) ゚∀゚)σ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壁咚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