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骨(細拍)

 

 

 

 

啊啊~

自從改成一周至少發一圖之後_(┐「ε:)_

 

根本沒認真完稿啊d(`・∀・)b(###

都是亂撇的草稿居多

不然就是不想放上來的(◔౪◔)wwww

 

可是我明明就畫很多勒

隨便馬都有XD可是想PO的都沒有ヽ(́◕◞౪◟◕‵)ノ

 

 

 

 

骨   

 

 

今天發的還草圖

不是完稿XDDD

 

嗯?你說怎麼好像看過這張Σ(*゚д゚ノ)ノ?

不不

只是因為我之前某張圖和這張姿勢幾乎一樣

但是角度不一樣

你不知道換個角度就難畫得要命嗎┐(´д`)┌(###

 

然後至於她手上拿著的

算是夏目友人帳的某集跟神有關的祭典面具

罪惡王冠的祈的MV裡的骨頭

兩個東西的集合體?(這啥啦(゚皿゚メ)

 

因為眼睛我很喜歡(*´∀`)~♥然後骨架也沒有很崩所以就發圖了(喂##

要知道我另一個網站沒發圖欸!!!

我這邊還有發(你只是那邊懶得發而已吧(╬☉д⊙)##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