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音樂創作  

 

這張圖是因為美術課誕生的XDD

那時候老師播音樂

要我們憑著感受畫下東西

共2曲音樂,2張圖

選一張自己喜歡的

然後將班上同學分成兩邊

再細分自己是拿什麼顏色的蠟筆

同色一組

很可憐的

我和我另外兩位同學落單了XDDD

黃、褐、綠

最後老師要我們將自己那組的圖串連起來說故事

 

感覺還不錯玩吧?

 

 音樂聯想創作  

 

然後這圖其實裡面融合了3個人的作品(黃色是我畫的喔)

分成:城牆、女孩、森林 3個部分XDD

可是我並沒有寫故事(因為是壞小孩?(X

因為我太腦殘的亂聯想導致故事設定很莫名ww又很長(##

 

有空去寫好了?感覺又是個(別阿你##

 

 

PS今天沒新圖都是那該死的C#程式www

我、絕、對、會,退──掉、der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