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艾斯德斯(細拍)

 

(注意文長)

              哼哈哈哈哈~~~(別一開始就有病###

 

艾斯德斯的圖也被我棄坑好久(*゚∀゚*)

去年就打算畫了

只是一直沒去補完坑wwww(ゝ∀・)

 

結果重畫的女王大人被我畫的一點都不霸氣

大概是正在戀愛中吧?(還找理由阿你###

而且原本昨天就可以發圖了

只是堅持要把蘿莉版畫出來(́◉◞౪◟◉‵)

 

 

至於全圖勒...

因為本人拍照、修照技術沒有好到哪裡去╮(╯_╰)╭

因此腿腿顏色超淡(女王大人我對不起你啊(つд⊂)

 

 

 

艾斯德斯  

 

 

小評一下好了www(每次都騙人##肯定很長

 

這部阿...

一開始會去看,是因為有人評

每個人做的事都不一定是對的,也不一定是正義的一方,即使是主角群也一樣

 

嗯...我記得好像不是這樣欸(´・ω・`)?(喂(゚д゚)

反正意思差不多就好了ヽ(✿゚▽゚)ノ(好隨便阿##

 

然後我就,哦?好像還不錯,就跑去看惹(๑•̀ω•́)ノ

只是那啥?

作者大大,番茄醬跟肉塊好多阿(๑´ڡ`๑)wwwwwww

 

總是有人說看這部

別喜歡任何角色,因為基本上都會領便當(等等,這算小雷嗎?!

 

 

 

 

但是

女王大人好帥氣啊啊啊啊

我沒有喪心病狂要求踩

求嫁就好٩(。・ω・。)و(你誰##滾邊(╬゚д゚)

 

我真覺得男主根本...(´・_・`)

好啦,私心覺得他跟女王不配(反正就都去跟你女朋友旁邊玩沙啦(欸##

但是女王戀愛中的樣子好可愛(。•ㅅ•。)♡

抖S也很極致的讚d(`・∀・)b

 

是對自己人就超好的將軍,對敵人就S你到爽的女王(σ`∀´)σ(嗯?

 

 

很多女王類角色的髮色

都是金髮阿、紅髮、黑髮、白髮

這麼美的藍色去哪找啊啊啊啊ლ(・´ェ`・ლ)

我敢掛保證

如果不是藍色,我大概就沒那麼喜歡這角色了(喂###結果顏色決定一切嗎!!!!(╬゚д゚)▄︻┻┳═一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艾斯德斯 斬‧赤紅之瞳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