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狗  

最近作業好多喔!!!!

所以只好拿上學期的作業來墊了(#

 

那時候老師要求畫

融合兩種元素(EX人+翅膀...)

還有陰影墨線(好像這樣而已吧?!!!!

 

因為我透視沒怎麼去練習

所以我有參考圖

 是  銀仙 天狗  喔!!這部很好笑(別趁機打廣告##

 

然後我畫的這孩子

其實是我用life生活網多種測驗之後,出來的產物(這什麼設定阿###

其實設定上根本跟我很像###(畢竟是我去測的阿

不過設定很長,我就不介紹了(喂##

左邊那隻小隻的是因為有空白,有閒時間所以才畫的(啥啦###

 

大概就降?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作業 天狗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